從2月動腹腔鏡手術到現在

已經施打了三劑柳培林了

前兩針完全沒有什麼感覺

但擔心變胖還有巧囊復發

我很認真的看中醫調身體以及少吃多動

中醫調的是把身上多餘的瘀血經血排乾淨

並促進腸胃蠕動(中醫說可以按摩卵巢子宮)

 

吃了一陣子中藥後

中醫師認為我可以不用在吃藥

改為蒸熏保養即可

所以我想可能沒有大礙 也就停止一切的中醫看診

結果在打第三針後

身體狀況開始出現改變

我變得很容易燥熱 流汗 

常常有我在喊熱 但身旁的人覺得還好的狀況

晚上也很常感到忽冷忽熱而睡不好

最讓我擔心的是

我每天快走八公里

飲食也和之前沒有什麼改變

但體重默默多了一公斤(照理說要降低)

於是我忍了一陣子後

又開始看中醫了.....

明天即將打第四針

希望一切都能在我掌握之中

加油!

 

arrow
arrow

    travelan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