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柳培林療程前後

我一直爬文想要讓自已安心

也許我的紀錄也可以讓其他人安心

所以就繼續記錄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針施打前 我的狀況是睡不好 燥熱 盜汗 瘦不下去

敢說瘦不下去的意思是有認真減重

於是我去看中醫調身體

藥吃了一週後 我狀況真的有比較好!

不管是藥效還是安慰劑作用

我停滯不動的體重默默地下滑一點點

感覺身體代謝有恢復

燥熱感也變成我能接受的程度(沒有消失只是減少)

至於醫生開什麼藥給我內容不方便透漏

但藥效我上網查都是去淤解便秘還有止燥熱這類藥方

醫生則是找有專門婦科且中西醫雙學位的

從術後固定看(扣除中間第3針那一個月沒看)

西醫則是在第三針後有回診照超音波沒有復發

預計打第五針前再度回診

---------------------------------------------------

目前讓我有點小在意的是腹腔鏡留下來的疤

因為有蟹足腫體質

三個洞都有點凸起

尤其是肚臍那一個

深深覺得有蟹足腫的人可以不用選擇肚臍那個洞

因為傷口凹在裡面貼美容布也不好貼

過程中也是那個傷口最有感覺(微癢和微痛)

唯一好處就是有自然陰影

不然肚臍的疤是最長最凸的><

-------------------------------

還剩下兩針下結論好像太早

但想要安慰跟我一樣在進行柳培林療程的各位

情緒上如果有低落現象

運動真的很有幫助

我最喜歡快走聽談論性廣播節目

走的時候會覺得那個燥熱是自然的

那個盜汗也是運動造成

體重方面我目前只有微微的升起一公斤

體脂有穩定住

但前提是 我三餐健康定量 每天幾乎走5-8公里

所以我相信柳培林還是會讓人變胖的

只是你不要坐以待斃

也不要想說運動健康吃可以換來減重的效果

有維持住就偷笑了才能愉快面對

最後 不舒服就看醫生吧

我是擔心西醫會叫我補充賀爾蒙和黃體素

(雖然有研究想是補充這些不會致癌但我就怕)

所以我就去看中醫

並且每天喝一盒豆漿

或適當吃山藥

從食物去補充賀爾蒙

-----------------------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an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