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醜話說在先

這是一篇文.....

________ 分隔線 _______

12月是個購物的月份

天冷手癢之下 不小心按了不少左鍵

天藍小ㄆ當然也在我的target裡面

 

這次看到優惠促銷一個包包199元,購買兩個又免運費

誰受的了啊?

於是我很認真的尋找我最喜歡的托特包

結果不是很好選

但還是硬選了兩個......

 

1.學院徽章簡約時尚托特包()

網路上照片看起來超大 (可能是model太瘦了)

所以為了拿大包可以對照出身體的纖細

我很快就決定要帶這的個包

IMAG0377_美化000  

  

 

她本人真的還挺

也夠大!

但是千錯萬錯他最不應該錯的就是  她在包包裡面多做了一個牙給的分隔袋........

 IMAG0378_美化000   

 

其實這個就是天藍小ㄆ的特色 只能說我太晚發現.....真的是很自以為貼心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其實少了很多空間 

 

2.低調金屬感愛心吊牌托特包 (黑) 大地雷!!!!!!!!

這個包包在網拍看起來超正的

只是款非常不獨特 所以讓我猶豫很久

但是她實在是個超級隨便 卻又非常符合199這個價格

讓我懊惱自己的貪小便宜...... 可以說是網拍世界的"驚世包包"

  IMAG0379_美化000  

缺點1:提帶趴趴

缺點2:提帶扣有一個是硬壓才會打開 硬打開後就不會反彈回去!!!!!

缺點3:包包底部做得不順 所以我看不到她站挺挺的未來

缺點4:她超級

缺點5:吼! 已經很小一個了 中間也做了天藍小ㄆ必備分隔島............ 就像是小雅房又隔間出兩個雅房

缺點6:你有看到包包的拉鍊跟疝氣一樣拖長長嗎? 好糗喔!

唉 但是她只有199元 真希望我有背她出門的勇氣

  IMAG0382_美化000    

 

天藍小ㄆ的包包其實有的很不錯

但我應該還是會去門市逛逛比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an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