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想吃漢堡,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牛肉多汁可是不會肉味太赤裸

再來是如果有很多口味可以選

然後漢堡皮是有點帶筋麵糰做的就完美啦!

 

愛吃借口大概符合了前兩項

而且座位有分區

環境很適合聚餐聊天唷!

臺中行_3907

這裡的價位大約250-280元套餐

包含薯條/沙拉、飲料

除了巨無霸漢堡比較多以外,其他份量都剛剛好唷!

 

臺中行_3447

左上是巨無霸漢堡   獨照↓  上菜時會引起側目喔><

1268

肉汁非常多但是因為是

所以肉的香氣大過肉味 吃完不會膩唷!

只是薯條分量好像有點客氣唷.....

 

我點的是台灣黑芝麻花生醬口味

其實有很多漢堡店的漢堡都有加上花生醬

但是把花生醬當作招牌的還是第一次遇到

其實那一球花生醬是不錯吃

只是我有寫建議 能不能抹在麵包上比較方便吃

因為我吃了一大口花生醬 突然好像吃到連珍芋丸的錯覺

(把餔~)

或者大家自己動手抹開再吃比較棒唷!

不要像我傻傻咬了半顆花生球.....

臺中行_4864  

另一個漢堡是經典培根起士口味

味道也很棒 有培根和牛肉絕配組合怎麼錯得了?

如果能分一點花生醬就更完美了!

 

推薦大家去嚐嚐囉~

<備註>想換成雞腿排另外加錢

 

愛吃借口

台中市西區昇平街9號 04-2305-2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an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