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田樂囉~

之前去過美村路的田樂已經覺得很美麗,
這次到更隱密的二店感覺更文青
抵達時會忍不住輕聲細語,
然後進門前就會拿起手機不停拍照......

今天用餐是星期日,好多人沒有預約衝來,
大概都要等半個小時以上了

幸好我們有預約,而且還很得到一個很獨立的座位
(註:二店的位置有點與他人貼近)


非常隨性的,我們抵達後才觀察別人餐桌菜色決定今天要吃什麼,
為了吃出特色,我們點了鬆餅和漢堡
>>>>>廣島鬆餅

其實就是巨型大阪燒囉~賣相很美
把它剖半更迷人

看看那高麗菜絲,是不是完全大阪燒?

>>>>炸豬排漢堡

裡面還附贈小碗濃湯

上次我點的是照燒烤雞堡,味道比這個好一點
炸豬排還是容易不嫩啦~
另外,這裡的漢堡口味是日式的,
清爽健康~
還是油滋滋美式漢堡深得我心囉

沒注意漢堡附湯還點了一碗玉米濃湯

味道我覺得就跟玉米濃湯餅乾一樣:-)
簡單平實

吃到快結束時,看到別人點了許多自由早餐
超級豐富!!!!!
下次再來點點看吧

這裡真的很好拍照,但是因為候位的人直接在餐廳內等候,
實在讓我無法久留,看他們炙熱的眼神,
就算還有一個小時我也不敢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and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